UPS

展開新合作 締雙贏局面!
24/03/2020

展開新合作 締雙贏局面!
24/03/2020

作為全球最大包裹運送公司及專業運輸及物流服務供應商,UPS向來重視供應鏈的每個細節,致力助客戶邁向成功。為維持高水平的包裹派送服務,亞太區UPS早在10多年前已跟Volkswagen商旅車展開合作關係。對於Scania香港早前成為Volkswagen商旅車的香港及澳門進口商和總代理,UPS 香港及澳門營運經理林哲豪(John)期望,有關轉變為能彼此創造雙贏局面。

早在30多年前,UPS以香港為據點,首次踏足亞太區。時至今日,其服務範圍已覆蓋區內逾40個國家和地區。單在香港每周便有60班由世界各地往返本地的航班,而本地車隊的車輛數目亦多達182輛。

提升營運效率 減少碳足跡

「近年,全球電子商貿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長,並帶動物流業作出轉變。」John以香港為例,指出本港企業逾98%為中小企業,故開發和提升貨件運送狀態並簡化運輸流程的網上工具,能助客戶提升營運效率,並把資源集中在業務增長上。「另一方面,隨着亞太地區日漸成爲推動物流業發展的主要力量之一,加強技術和服務水平以支持區內龐大需求亦十分重要。」

John補充,因應可持續發展已成爲各界關注的焦點,所以物流業在追求效率和創新的同時,亦設定目標,以減少營運時排放的溫室氣體。「UPS便正在提高整個車隊和設施使用再生能源的比例。我們還提供Carbon Neutral託運服務,以減少運輸過程中的碳足跡,並支持全球有關植樹、降低垃圾堆填區沼氣,以及污水處理等綠色項目。」

合作具信心 望進一步降低成本

事實上,為配合市場的發展和需要,歐洲和拉丁美洲的UPS多年前已成為Volkswagen商旅車的全球合作夥伴,「而亞太區UPS與Volkswagen商旅車的合作關係亦可追溯到10多年前,當時我們在台灣首次購入Volkswagen商旅車的車輛。」John解釋,作為全球物流的領導者,UPS致力提供迅速、穩定的包裹派送服務,並視保障團隊安全為己任。「Volkswagen商旅車為我們的同事提供安全的車輛設備,有助我們保持高水準的包裹派送服務。我們認為,對服務質素和員工安全的重視是UPS和Volkswagen商旅車之間的共同價值。」

目前,UPS香港的車隊由各類小型、中型和重型貨車及拖頭車組成,John形容,Volkswagen商旅車是UPS在香港新引進且具有競爭力的車輛品牌,「我們對其產品質素有信心。而在車輛應用方面,現階段亦未有遇到甚麼困難。」

問及與Volkswagen商旅車成為合作夥伴的原因,John重申,Volkswagen商旅車是汽車製造業享負盛名的品牌之一,其車輛除了價格令人滿意外,在油耗及動力方面均有傑出表現,加上車輛設計提供更大的容量,並有5年原廠保養,可助公司降低營運成本。「隨着Scania與Volkswagen商旅車的合作展開,我們相信,廣大客戶包括UPS可以從優質方便的售後服務中受惠。」他更笑言,透過相關轉變,期待能進一步降低車輛設備和相關物料的進口費用,從而減低維修成本,創造雙贏局面。

貼合市場形勢 把握發展機遇

對於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John直言,公司的客戶亦有就市場情況調整業務策略,「而我們將繼續分享各行業,以至市場的最新動態和趨勢,藉此支持客戶更好地應對市場的發展和不斷更新的政府政策,並讓他們的貨件能順利送達目的地。」

John強調,香港是UPS亞洲策略布局的關鍵部分,因其作為中國內地與東盟之間的「超級連聯繫人」角色料將增強本港對物流服務的需求。「隨着愈來愈多本港企業整合綫上/綫下策略並實現多元化的電子商務,我們將繼續提升客戶的託運和派送體驗;而在車隊發展方面,我們亦會繼續投資安全、可靠、具經濟效益的車輛,以提升我們的營運表現。」

UPS
UPS
UPS

Disclaimer by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Hong Kong All photos and images found on this site are for reference only and may differ from actual products sold in Hong Kong. All details of equipment and technical data are based on the specifications for the German market and are supplied on the basis of the information available at the time of going to publish. Specifications, standard equipment, options, fabrics and colour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prior notice. Some features may be unavailable when your vehicle is built. Some vehicles are shown with options that may be available at extra cost or may not be available on some models. Please contact our Sales Consultant about availability of options and verify that the vehicle you ordered includes the equipment you ord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