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 Fleet Solutions

車隊銷售

Volkswagen商旅車車隊解決方案

憑藉屢獲殊榮的安全水平及德國工程技術,Volkswagen商旅車誠意為您的車隊提供各項服務。

不論是小型貨車到大型貨車,甚至是車輛底盤,Volkswagen商旅車廣泛的產品系列將使您的車隊走上成功之路。您可以就Volkswagen商旅車系列的車輛,要求取得根據您需求度身訂造的報價。當然,我們亦會在技術和售後服務方面提供全面資詢,確保您善用智能車隊服務令業務蒸蒸日上。

聯絡我們

我們隨時準備提供專業諮詢,幫助您為您的車隊選擇合適的Volkswagen商旅車。如果您希望與我們的車隊經理商討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絡。

聯絡我們

我們隨時準備提供專業諮詢,幫助您為您的車隊選擇合適的大眾商旅車。如果您希望與我們的車隊經理商討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絡。

彭家鴻
車隊營業經理

電話 : +852 2652 8162
手提: +852 9863 5039
電郵: peter.pang@scania.comOpens a mail link

你也許對此產品感興趣

了解更多
Volkswagen 商旅車全線車系

有關 Volkswagen AG詳情

你也許對此產品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