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ervice employee checks the VW battery – Volkswagen car batteries

定期保養服務

 Regular Maintenance

定期保養

我們相信,沒有人比我們更懂得你的 Volkswagen 商旅車。我們的技術人員不但擁有豐富的維修經 驗,而且所有員工均已接受由Volkswagen廠方制定的在職培訓,為客人提供最專業、最準確的車輛診斷及維修服務。另外,配合原廠的維修工具及診斷儀器,令維修質素更有保證,務求確保您的座駕保持最佳狀態。

取送車服務
只需支付少許費用即可體驗取送車的便利服務。我們的團隊幫助您將車輛送到售後服務中心,並在完成維修後送到您指定的地點。 請向您的服務顧問諮詢,了解更多資訊。

定期保養間距

在車主手冊內提及的定期檢查間距,是按照車輛在一般操作情況下作出的參考建議。如車輛經常在嚴苛操作下行駛,例如短途行駛、引擎長期處於怠速、行駛於沙塵環境或交通擠塞的市區 等,便有需要縮短部份定期檢查項目的間距。因應本地駕駛環境,原廠建議下列的定期保養間距,以保持閣下座駕處於最佳狀態。

  • 保養項目:  間距 (以先到達者為準)
  • 新車磨合檢查*: 首5,000公里 / 3個月
  • 定期保養服務:  每15,000公里 / 12個月

* 免人工 – 客人只須要繳付機油及物料費用 (如有)。
** 附帶延續保用的商旅車,必須於新車交付日期起根據上述間距進行定期保養服務,否則該保用將會失效。
# 只適用於2021年或之後製造的Volkswagen商旅車,但不適用於2021年製造的Crafter Chassis。

Regular Maintenance Interval

Volkswagen 商旅車定期保養指引及服務

最新的產品指南和目錄可通過以下PDF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