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ranty and Protection

保用

讓您無憂無慮的保用

在您購買新的 Volkswagen 商旅車的一刻,您即可安心駕駛您的愛驅。如果您使用 Volkswagen 商旅車服務中心的服務,您更會發現人工費用亦包括在內,同時我們會對保用工作的質量作出保證Volkswagen 商旅車服務中心提供全方位的產品和服務,因此不妨到訪一下並查看有什麼適合您的需要。

您的原廠保用

現在,所有 Volkswagen 商旅車均備有至少兩年*的無限里程保用,可保護您的車輛免受由於製造缺陷而導致的大多數機械和電氣組件故障。原廠保用條款規定車輛必須根據原廠的建議進行保養及維修,否則保用將會失效。因此,最佳的做法就是讓 Volkswagen 商旅車在原廠進行保養與維修。(* 註:保用會因型號而有所不同)

 

Your manufacturer warranty.
Your rust-perforation warranty.

防鏽保用

Volkswagen 商旅車的車身內部部分及板件均備有12年的內部防鏽保修用。當然,您必須按照操作說明保養您的車輛。有關完整保用詳情,請查詢您的 Volkswagen 商旅車零售商。

 Volkswagen 商旅車原廠保用條款

最新的產品指南和小冊子可通過以下PDF下載。

 Volkswagen 商旅車全機電延長保用條款

最新的產品指南和小冊子可通過以下PDF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