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dy cargo

The All-New Caddy Cargo

全新輕型客貨車 Caddy Cargo

功能強大且用途廣泛的客貨車 Caddy Cargo 絕對是您業務的最佳選擇。全新一代全面升級,龐大載量滿足您業務所需。

全新升級設備

全新第 5 代 Caddy 以德國精湛的汽車工藝和技術為基礎,現代化設計滿足當今用家需求,配合全新的個性化設計及耐用物料,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全新Caddy Cargo比歷代 Caddy更靈活使用。更高更寬的載貨空間,載量足以媲美或超越市場上其他客貨車,全車更可承載兩塊標準卡板。

活力十足

全新品牌標誌應用於全新一代Caddy,且使用全新 Volkswagen 中置車名徽章

輕觸式中控台

標準配備 8.25 吋輕觸式中控台,可自由選擇電台頻道、致電、設置行車地圖及控制車廂溫度等。

TDI Evo Engines

全新 2.0 公升 TDI EVO 引擎準備就緒。高科技 TDI 技術專為熱愛駕駛,同時著重油耗的車主而設。低容積設計結合燃油直接噴注及渦輪增壓技術,於低轉速亦能爆發充沛扭力。動力分佈平均、 反應凌厲,同時兼備輕巧與強大效益。提供最高 122 匹馬力及320牛頓米扭力,及達至每 100 公里 4.6 - 4.8 公升的油耗數據 (WLTP 標準)。

後泊鏡頭

標準配備後泊鏡頭。以及前後泊車感應器, 泊車時透過中控台屏幕及聲響,提示前後方的障礙物。

預約試車

你也許對此產品感興趣

了解更多
Volkswagen 商旅車全線車系

有關 Volkswagen AG詳情

你也許對此產品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