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Transporter station wagon stands in front of the International Airport, flight attendants get in

Transporter Kombi: the Perfect Shuttle Bus

安全、耐用、可靠

Transporter Kombi 8座商旅車配備舒適內部設計及先進的車內資訊娛樂系統,加上功能精密齊全的駕駛席,多年來一直是高標準專業商旅車的表表者。從經濟角度來看,Transporter Kombi 8座商旅車油耗甚低,是穿梭各地的不二之選。

車型設計

Versatile details

Transporter Kombi 8座商旅車配備多種座椅套裝、大量儲物空間及電子功能,絕對是完美的出行座駕。

為您和您的乘客提供舒適

座椅舒適度是Transporter Kombi 8座商旅車的焦點。不論是司機座椅上的折疊式扶手、各式各樣的儲物方案抑或不同的座椅設置,其多樣設計確保出色的座椅舒適度和功能性。

動力效能

強大性能

Transporter Kombi 8座商旅車具備先進引擎,耗油量低。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亦令駕駛更有動力。

感受高效的驅動系統

150 kW的2.0L TSI引擎配有直接噴射系統及排氣渦輪增壓器。

舒適表現

實現最高標準

Transporter Kombi 8座商旅車配備先進的資訊娛樂系統及創新移動在線服務。您可在工作期間緊貼路面消息,選擇最快的路徑到達目的地。

vw-caravelle-zoom-air-conditioner

享受舒適的車內環境。

供暖和空調

先進的空調系統可在短時間內調節車內溫度,在炎熱的天氣中提供涼爽的冷氣。

"Composition Colour" 輕觸式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連

系統包括具備觸控螢幕功能的12.7厘米(5英寸)TFT彩色顯示器、一個兼容MP3和WMA的CD驅動器、帶有六個揚聲器的4 x 20瓦輸出、一個SD卡插槽、一個AUX-IN 接口、一個兼容iPhone的USB端口、手提電話藍牙連接,以及相位分集雙調諧器。

vw-composition-colour

安全輔助

時刻提供協助

遇上緊急情況,Transporter Kombi 8座商旅車的實用輔助駕駛及安全系統可為您提供協助。

時刻伴您左右

Transporter Kombi八人座的標準安全系統助您對大小事情做好準備。在有需要的時候,系統將介入駕駛過程,以減少路面發生意外的風險。

預約試車

你也許對此產品感興趣

了解更多
Volkswagen 商旅車全線車系

有關 Volkswagen AG詳情

你也許對此產品感興趣